2008/03/27

我的塗鴉日記 Part2 (本案最終話)

緣由和起因,請閱讀Part1。
經過了三樓的暖身後,手感已經有稍稍回復....
接者要繼續拼四樓了,其實畫完三樓後,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還是廣告公司。
是啦,室內空間的氛圍與視覺也是設計的一部分...但......這就好像,
我設計出一個木作造型牆,然後我自己還要到現場去當木工....(暈)
恩!研擬一下策略,這層樓該怎麼「呼攏」過去呢?!
要完全照原著的插畫風格嗎?(我覺得那種筆觸放大到牆面,驗收時會被打槍..)
還是....要像版畫油畫那種筆觸呢?(好像又太重太厚了,很難表達出可愛活潑..)
好吧!最後的決定是「畫一步算一步」,呵呵!


背景是天空,先用水泥漆打底
利用調色不均的效果做出天空與海水之間的感覺



ok了~明天再來,等它乾。


上線稿的照片略過~ 開始上色。 (其實畫到這時,我開始錯覺我是在廣告公司上班...)







哈哈~~終於完成了!等業主驗收囉。




其實整幅我最滿意的是這邊^^
接近消點的地方又有點速寫的感覺。



恩...我是設計科班,但我不是美術系的阿,拿鉛筆我很有自信!
拿筆刷我就真的一個頭兩個大了!

8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你....你是不是有偷跑去美術班
假借把妹之名學畫畫壓,

話說那兩隻卡通人物,
很面熟,
曾經在友人網誌上看過對這兩隻卡通人物的介紹,
好像已經出來兩三年了唷。

NemoYen 提到...

妳原本是不是想說「假借學畫之明把妹」..
美術班還畫成這樣不如高中畢業就直接去賣雞排^^
那兩隻狗..我剛開始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鬼,
其實這個案子還有很多其他怪怪的東西,
例如男孩房的造型門片,原本是要做一個什麼...
甲蟲戰隊(?)的圖案,我們找很久找不到,最後業主自己去三義找木雕,呵呵!

匿名 提到...

yo~
不錯嘛!
原來你也會做可愛的事丫!XDDDD
難怪你老闆說你很有才華~不錯!不錯!

NemoYen 提到...

俺本來就是一個可愛的人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沒打錯啦,
邏輯怎麼轉都可以通,
我不用很認真的去解釋吧 哈

甲蟲艦隊!!!
ㄜ,這種黑麻麻的東西,
要畫的可愛一點才比較好看吧,
阿不然會很詭異唷。

可以感覺出,
業主真是個疼愛孩子的人。

一隻魚 提到...

沒想到你會畫可愛的圖
很不錯呢
我比較喜歡用手繪的感覺
電腦的東西做出來雖然很漂亮
但是感覺就比較死
對小孩子來說活的東西比較有刺激和反應吧
呵呵~實在是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
那業主貞~~的是很用心呢 
如果我還是小孩我會很喜歡這個家的
因為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也是最溫暖的地方
可以看出小孩是被抱著期待出生的喔
這孩子太幸運了

NemoYen 提到...

恩...那幾個小子真的很幸運...
他老爸是知名建設公司(在地知名)的董仔阿!
兩個小男孩用一層樓喔!廁所比我房間大..

匿名 提到...

哇靠!斯文小彥彥...您實在是..厲害!
小妹真是佩服佩服...沒想到齷齪的外表下竟藏有如此不為人知的....."內涵"!!
改天幫我畫一幅,您意下如何?
呵呵!

 

累計總數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