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9

出生第三天

第三天後小狗就比較會動了,還會發出很詭異的聲音!但是看起來的感覺還是怪怪的..
▼ 這樣睡叫做爽到你艱苦到我..下面那隻應該想罵人。

▼ 上面那隻真的很像小朋友,睡個覺一直踢腳。

▼ 略。

▼ 這小手好可愛。

▼ 這隻奇奇還是一樣惡狗沒膽,我在拍照他才敢靠近這籠子!其實牠很好奇但又不敢靠近。

5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一張,奇奇的感覺好可愛,
豎起耳朵的感覺很靈敏,
看到最後,發覺,
你家奇奇,
是不是比一般的雪納瑞大隻壓~
它的後腳地方肥了...
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~~~哈

NemoYen 提到...

沒錯~他是一隻狗界胖子。
胖狗也是有狗格的!
靈不靈敏不清楚..不過牠很識相,這幾天都不敢靠近籠子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小狗狗好可愛唷!
重點是..全部都要留下自己養嗎?
如果要送養也要找個好心人士嘿!
千萬別亂棄養嘿!(阿彌陀佛)

本本 Jasper 提到...

好可爱!我也很想养小狗

QQ 提到...

你有养狗狗~~~我也养狗狗~~~~~我有三大天王一天后哦!!有时间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。。。宠物情缘。

 

累計總數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