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9

生了

昨天回家時,發現吉娃娃異常冷靜, 沒有在我進門時亂吠,仔細一看,原來是牠生了........ 真慚愧,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懷孕的,哈哈! 所以回到家發現多了4隻比老鼠還小的小狗,有點點錯愕...
▼ 就是牠生的


▼ 對鏡頭很好奇


▼ 好了..牠想咬我


▼ 個性差!


▼ 看到一隻迷你狗在餵養更小的狗並且竭力保護,其實有種感動。


▼ 崽犬的眼睛還沒睜開。






▼ 這隻叫奇奇(雪納瑞)比吉娃娃大4倍,奇奇平常欺負牠可欺負的兇咧,
現在看到這隻吉娃娃跟看到鬼一樣~很有趣。


依據閱讀期待是不是硬是要下個結論?
那... 好..好可愛.. 呵呵..呵.....呵! 好可愛

6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比較喜歡第一張吉娃娃的照片(好可愛),
至於小隻的吉娃娃,
個人認為,照片上看起來,
感覺應該是前兩天就生了唷,
小隻的吉娃娃也是很可愛啦,
不過我想再過一兩個禮拜,
應該會更可愛,
這就有待你好好照顧牠們囉 哈

至於雪納瑞的照片,
ㄜ...恩...
你是不是隨便拍張照片來呼弄壓。

NemoYen 提到...

妳不懂我是冒著截肢的危險拍的....
很刺激!

匿名 提到...

可想而知,
你平常對牠們有多麼的和藹可親囉~

NemoYen 提到...

哪是..
母狗生小孩本來就兇巴巴,
而且牠不是我養的,

匿名 提到...

你家什麼時候有養狗狗的丫?
怎麼沒聽你提過..
比較扯的是..她懷孕了你都不知道丫?
那小孩的爹時誰?你不會也不知道吧!

我朋友的米格魯也剛生沒多久唷!
生了四隻~但一隻不幸夭折了

NemoYen 提到...

一直都有狗阿...
那小孩的爹是誰我還真的不知道,是去配種的!
不過您是誰?

 

累計總數_